致公党江苏省委来校洽谈“引凤工程”相关事宜


313日上午,受学校党委统战部邀请,致公党江苏省委调研联络处裘波处长一行前来我校,洽谈“引凤工程”相关事宜。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吕戎,副部长陈洁,致公党南财大支部主委何旺翔及人事处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洽谈会。

会上,吕戎部长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近期重点工作。她说,实现高质量发展,人才是基础、是核心,更是动力和源泉。当前学校正处在全面推进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的关键阶段,人才引进力度大,要求高,希望通过与致公党江苏省委的有效对接,加强与致公党“引凤工程”项目的深度合作,充分发挥统战工作优势,积极为学校人才引进出力。

裘波处长说,“引凤工程”项目已成功举办了十年,建立了吸引海外优秀人才投身江苏建设的新平台,拓宽了统一战线积极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新渠道,得到了中共中央、致公党中央和中共江苏省委、省政府有关领导的充分肯定。近年来,“引凤工程”不断探索新方式,以吸引更多的海外人才加入江苏、留在江苏、建设江苏。

双方还就学校人才需求计划、“引凤工程”具体活动方案等进行了初步对接。

据悉,“引凤工程”项目由江苏省政府资助支持,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办,美国安生文教交流基金会协办。从2010年开始,该项目每年举办一届,以海外博士、博士后及优质创业型硕士等高层次华裔人才为对象,以服务海外留学人员回国发展为宗旨。

(党委统战部)


统战动态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