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代表参观江苏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图片展

为切身感受江苏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辉煌成就,培养爱国主义精神,10月23日下午,党委统战部组织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代表赴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参观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图片展。

图片展以“筑梦伟大时代 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分为“序厅”“历史跨越”“沧桑巨变”“美好生活”和“结语”五个部分,通过大量珍贵图片、统计图表以及城市宣传片、VR视频、微视频等形式,生动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来江苏人民生活从温饱到小康、逐步富裕起来的历史变化,尤其是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江苏省委、省政府团结带领全省干部群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全面深化改革、共创美好生活的生动实践和巨大成就。 

值得一提的是,展馆内展示了两张与我校有关的图片:一幅是仙林校区图书馆门前学生复习迎考排队入馆的场景,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积极求知、好学向上的精神风貌;另一幅是我校退休教师冯俪南老师家的“家报”档案,图文并茂地展现了冯老师家庭“家和、卓越、奉献”的优良家风。

通过参观,大家切身感受到江苏“富民强省”的战略思想及一系列改革民生的政策措施给人民生活和社会发展带来的显著成效,从心底里为江苏今天的繁荣富强感到骄傲和自豪。大家表示,作为改革开放的受益者,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委统战部)


统战动态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