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志华教授应邀参加2019年民盟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2019年民盟参政议政工作会议于42日至3日在北京召开。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盟中央副主席张道宏出席会议开幕式并讲话,民盟中央副秘书长王荣彬出席会议并宣读表彰决定,参政议政部部长范芳作工作报告。会议对2018年度民盟参政议政工作先进单位、参政议政工作优秀成果及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宣布了2019年民盟中央重点调研课题以及与各省级组织、民盟中央各专门委员会合作调研课题的承担单位。

民盟中央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和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先进个人代表,民盟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委员会的领导和参政议政部门负责人、专职干部,特邀专家,参政议政骨干等150余人参加会议。

民盟江苏省委经济工作委员会主任、江苏一带一路研究院院长吴志华教授作为特邀专家参加了会议,并就“统筹国内外粮食市场,促进耕地等资源休养生息”重点调研课题等进行磋商探讨。

(民盟南财大总支 江苏一带一路研究院)


统战动态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