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民盟总支在庆祝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之际荣获省级表彰



          68日,民盟江苏省委庆祝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大会在南京召开,民盟中央副主席、上海市副市长陈群出席大会并讲话。大会表彰了一批为民盟事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民盟组织和个人。我校民盟总支获民盟省委“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校民盟总支主委沈新春、盟员吴志华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近年来,在民盟江苏省委、省直工委的正确领导、学校党委的重视关心下,我校民盟总支及广大盟员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围绕中心,立足本职,发挥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和社会服务,为助推学校事业和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发挥了积极作用。自2015年校民盟总支升格以来,已连续5次荣获省直工委“优秀基层组织”、2次“先进基层组织”称号,多位盟员在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中屡获佳绩,受到民盟省委表彰。

 

(校民盟总支 党委统战部)

 

 

统战动态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