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同心杯”乒乓球联谊赛


校长程永波致开幕词并宣布比赛开始

校领导与党外代表人士同台竞技

“同心杯”乒乓球联谊赛参赛队员合影

1015日下午,我校仙林校区乒乓球教学训练馆内人声鼎沸,学校2020年“同心杯”乒乓球联谊赛在此火热举办。由校领导、统战干部、统战成员组成的6支参赛队伍,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乒乓球联谊赛。联谊赛由党委统战部主办,体育部、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协办。

校长程永波致开幕词并宣布比赛开始。

校党委书记张利民为比赛开球并参赛。

之后,6支参赛队伍分别进行了混合团体赛和联谊赛两个项目的比赛。场上,队员们同台竞技、各展英姿;场下,校领导、统战干部与党外代表人士切磋球技,增进情感,气氛热烈而又融洽。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扣人心弦,经过多轮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校领导队夺得“同心杯”桂冠,统战干部队、统战成员二队分获二、三名。党委副书记温潘亚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据悉,本次乒乓球联谊赛是学校创新党员领导干部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方式的一种新尝试,旨在以比赛为纽带,增进沟通交流,汇聚发展合力,进一步激发广大统战成员把赛场上团结拼搏的奋斗精神,转化为彰显同心优势的磅礴力量,积极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党委统战部)

 

统战动态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