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颂党恩”主题诵读活动的通知

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广大统战成员: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党的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为讴歌一百年来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光辉历程,彰显统战成员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心与决心,拟面向全校广大统战成员开展主题诵读活动。

一、活动主题

喜迎二十大·同心颂党恩

二、活动形式

本次活动参与者以提交音频作品的形式参与活动,可个人或组合(不多于5人)。

三、作品要求

1.内容健康向上,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以诵读方式分享红色经典篇章、爱党爱国诗词、多党合作故事、统一战线经典论述或人物事迹等,抒发爱党、爱国、爱校情怀。体裁不限,鼓励原创。

2.诵读须使用普通话,自选配乐。作品以音频方式呈现,总时长不超过5分钟,格式为MP3

四、其他事项

1.请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广泛宣传,精心组织,鼓励动员广大统战成员积极参与。

2.活动截止时间为625日,请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统一报送作品至指定邮箱:njcdtzb@sina.com联系人:黄老师,联系电话:86718756。材料应包含附件汇总表(详见附件)、诵读音频及文本(均以“作品标题+参与者姓名”命名)。

3.经评审,将对优秀作品予以奖励,并将在“南财统战”微信公众号集中推送展示。

 

 

党委统战部

2022524

 

 

附件:“喜迎二十大·同心颂党恩”主题诵读活动参与汇总表

统战动态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