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同心映像·非凡十年”主题摄影比赛的通知

 


本校各单位,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

为充分展现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记录统战成员与党同心同向同行的奋斗历程,拟开展统一战线喜迎二十大主题摄影比赛。

一、活动主题

同心映像·非凡十年

二、作品要求

1.作品应紧扣活动主题,主要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经济社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和谐社会构建等方面的巨大变化,也可以记录我校统战成员在履职尽责、建言献策、服务社会、助力江苏教育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风采和成就。

2.作品需提交电子稿件,每人限报2幅。要求主题突出、色彩清晰、构图合理,图片大小不低于2M,格式为JPG。只可对作品做对比度、亮度、饱和度等简单调整,不得做合成、删加、大幅度改变色调等技术处理。

3.作品须为本人原创,并保证其拥有该作品的合法著作权。

三、其他事项

1.请广泛宣传、精心组织,鼓励广大统战成员积极参与。

2.活动截止时间为531日,请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统一推荐报送,统战委员单独报送,报送指定邮箱:njcdtzb@sina.com联系人:黄老师,联系电话:86718756。材料包括汇总表(详见附件)、参赛作品(以“作品名称+拍摄者姓名”命名)。

3.经评审,将对优秀作品予以奖励,并在“南财统战”微信公众号集中推送展示。

 

 

 

党委统战部

2022511


 

 

附件:“同心映像·非凡十年”主题摄影比赛参与汇总表


 

  • 附件【同心映像.docx】已下载

统战动态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