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0年度统战成员参政议政成果的通知

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

一年来,我校广大统战成员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在做好教学、科研、管理等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为促进学校改革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为全面了解和掌握统战成员特别是党外代表人士一年来的参政议政工作情况,现面向我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征集2020年度优秀议案、提案、建议或社情民意等。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和内容

1.我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府参事等提交的优秀提案、议案、建议或社情民意等参政议政材料以及相关部门的回复办结材料,内容需包括题目、正文、结果或反馈意见等,如获得表彰奖励的,须附获奖证明材料。

2.我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成员向上级组织或统战部门提交的优秀提案、议案、建议或社情民意等(要求同上)。

二、具体要求

请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积极发动组织,汇总本党派(团体)成员参政议政相关材料电子版(获奖证明等纸质材料可以通过拍照或扫描件形式整理汇总),并填写《2020年参政议政成果汇总表》(详见附件),于1214日(周一)下班前将汇总材料发送至党委统战部邮箱:njcdtzb@sina.com

附件:《2020年参政议政成果汇总表》

党委统战部

2020122

统战动态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