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8年民主党派调研课题立项评审结果的通知

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

为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及其成员在学校建设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党委统战部于4月份下发了《关于征集2018年民主党派调研课题的通知》,此项工作得到了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的大力支持。在前期征集调研课题基础上,本着围绕中心、讲求实效、严把质量的原则,经基层组织宣传发动、个人提交立项申请、组织校内外专家评审,并报相关校领导审定,现批准5个课题予以立项,具体结果公布如下。

工作要求:

1、统战部划拨专项经费(5000/项)对立项课题予以资助。立项经费分步给付,评审结果公布后给予50%启动经费,课题验收后给付另外50%经费。

2、课题研究应坚持问题导向,紧密结合学校发展的总体要求和具体工作,提出既有一定理论深度、又有实际应用价值的对策建议,突出针对性、可行性与操作性,力求对推动学校建设发展具有积极的借鉴、参谋作用。

3课题负责人应做好研究的具体安排,合理使用课题经费,保证课题研究的质量和水平。

4调研课题结题时间为2018年11月20日,不得延期,逾期予以终止或撤项。课题研究的最终成果需为调研报告、学校建设发展的建议或提案、在学术期刊上发表的研究论文等,经专家评审后认定。

 

 

 

                                                                党委统战部

                                               2018年6月27日


统战动态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